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培训班在洛举办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2日至18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组织部承办的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培训班在洛举办。来自洛阳、新乡、三门峡、南阳、信阳的200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秋季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现场”“理论+案例”“学习+研讨”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焦裕禄精神、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内容进行授课,深受学员们好评。


   在洛阳党建馆、洛阳廉政教育馆和家风家训馆,学员们深入了解我市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学员们还到洛龙区英才社区、东方金典社区,涧西区重庆路二社区、武汉路社区和焦裕禄事迹展览馆等参观学习。大家对我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政府购买社区服务、社区服务场所亲民化改造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洛阳的经验带回去,高标准做好社区党建工作,为广大居民营造更美好更温馨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