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党建引领“涧贤银行” 义诊活动进社区

来源:涧西区天四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为关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8月16日上午,中共湖北路办事处天四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六院在云峰国际广场开展了“党建引领,志愿接力”涧贤银行助力医院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六院的资深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义诊答疑、读片分析等服务。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非常感谢医生前来义诊,也感谢社区和医院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这样的义诊活动对于我们老年人实在太方便了。参加义诊的阿姨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自己也刚好是70岁,一路走来,见证了祖国一步步繁荣富强,她也相信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党委表示,服务居民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义诊活动也是社区一贯坚持的服务活动。今后,社区将结合实际,不断加大“涧贤银行”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贴心优质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