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龙区利用远教平台组织收看《榜样3》

来源:中共洛龙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一是远教站点“集中学”。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依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组织“两委”班子、党员干部2600多人通过远教平台直播频道集中收看《榜样3》。大家共同观看、互相交流,纷纷表示要把榜样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找差距、补不足、学精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远教广场“分散学”。在远教广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榜样3》,方便党员群众健身娱乐之余观看节目,进一步扩大节目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榜样传递正能量、温暖全社会。

三是智慧党建“掌上学”。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受众年轻化的特点,利用河南智慧党建APP和“洛龙组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节目预告、提供直播频道、推送学习感悟等,进一步丰富学习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以榜样为旗帜,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