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落幕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8月3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决赛举行,为观众带来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市委宣传部于今年7月在全市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系列活动,其中一项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吸引各县(市)区及市直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

  经过预赛、预选、初赛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共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焦裕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丁朝乾等基层党员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张嵩现等脱贫户勤劳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通过讲解、展示图片和视频等方式,生动展现了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今后,市委宣传部还将组织获奖选手深入全市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开展“送党课进基层”巡回演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