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8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率先行动、作出表率,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以组织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深刻理解把握以“高质量”理念引领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高质量筹备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高质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做好市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相关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高质量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组织部门高质量的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李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