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市委党校“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首发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市委党校“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首发


昨日,市委党校举行“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首发仪式。


焦裕禄精神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焦裕禄精神孕育形成在洛阳、发扬光大在兰考,我市高度重视挖掘、宣传焦裕禄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日前,市委党校组织编著的系列教材《新时代焦裕禄精神干部学习读本》《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生活中的焦裕禄》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这套教材梳理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孕育、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归纳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传承与发展的理论成果,探索研究了以焦裕禄精神为代表的洛阳工业创业创新精神,还原了在工作、生活中真实丰满、生动立体的焦裕禄形象,体现了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参加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学好用好“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深化拓展对焦裕禄精神的学习研究,让焦裕禄精神更具时代气息、更具发展活力,并逐步将“焦裕禄精神孕育形成在洛阳”叫响全省乃至全国。要持续弘扬焦裕禄精神这面鲜红旗帜,完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长效机制,大力营造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浓厚氛围,坚决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洛阳发展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