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洛阳党建馆对外开放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6月5日,洛阳党建馆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党员参观学习。该馆将成为展示全市党建成效和发展成绩的新载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生活的新平台、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新基地。

洛阳党建馆位于洛阳“市民之家”二楼,总面积450平方米,主要分为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共3个展示篇章。该馆将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回顾展示洛阳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旨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而不懈奋斗。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今年确定为“河洛党建计划”全面进步年,以实施洛阳党建馆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十件实事为抓手,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李斌 本组图片由记者 曾宪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