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何伟到汝阳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到分包联系点汝阳县上店镇庙岭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庙岭村,何伟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党建+扶贫”、新时代“三新”讲习活动、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并与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和群众深入交流。

  何伟指出,要切实抓好农村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按照“四个统一”要求,做好软硬件同步提升,进一步发挥村级组织阵地凝聚人心、提振人气的作用。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以“三会一课”等制度为抓手,严格规范组织生活,用仪式感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新时代“三新”讲习所作用,丰富讲习内容、拓展讲习方式,真正将讲习所办成学思践悟新思想的“大课堂”和凝聚民心、发挥民力、推动民富的“大本营”。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多思善谋,立足村情实际,谋划好支撑全村稳定脱贫、发展致富的产业,准确掌握贫困户情况,真正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施策。要以基层党建“十件实事”为抓手,着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党员和群众的满意度。(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侯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