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发挥榜样力量 倡导道德新风尚

来源:涧西区湖北路社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发挥榜样力量  倡导道德新风尚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在全辖区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近日湖北路办事处联盟社区党委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事迹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邀请到2017年度涧西区“助人为乐、奉献社区”道德模范王桂芝主讲,她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她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企业退休后,始终保持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本色,决心为党的事业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并积极带领“爱联盟志愿者服务队”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文明交通引导中来,为社区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的故事。

社区党委开展巡讲活动,旨在宣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发挥模范效应,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多的了解身边好人,并向身边好人学习,营造“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