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新安县:举行“三新”讲习所赠书仪式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近日,新安县新购一批党建图书,捐赠发放至11个乡镇、2个产业集聚区的第一批72个“三新”讲习示范点,用于农村党员群众学习党的新思想、新政策。

  捐赠图书的内容紧密结合各乡镇、村讲习所学习需求,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为重点内容,精选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大报告关键词》、《新发展理念 脱贫攻坚案例选编》、《怎样选派和当好第一书记》、《红色家书》、《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等21类1370余册。

  此批党建书籍进一步落实了“三新”讲习所“六有”建设要求,为各讲习所的党建书屋充实必要的学习资料,突出了党建理论引领,促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系统、科学、准确地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为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奠定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