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组织工作

社区特色党课突出“真味”“趣味”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如何强化组织引领?怎样更好发动党员群众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今天上午,在涧西区谷水东社区秦岭二区小区,一堂形式新颖、泥土味十足的党课正在进行。

去年以来,该社区灵活运用“二分之一”工作法,凝聚合力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在文明创建推进过程中,社区干部轮流“登台”,从自身视角讲述个人如何更好在乡村振兴和城市提质等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故事,面对面、心交心,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该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建共享共治,持续拓展党员教育新途径,突出“真味”“趣味”,使党课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把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城市提质的利好举措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激发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发展和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