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视频展播

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踊跃参与,积极选报作品。通过专家初审和集中观摩点评等环节,共确定优秀作品391部,其中,特别奖8部、一等奖60部、二等奖120部、三等奖203部,并从中评选出五佳策划、五佳编导、五佳摄影、五佳创新共20部单项奖作品。这些作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精神,反映各级党组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进事迹,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活动还表彰了24个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工作先进单位。
  获奖作品陆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部分精品将结集出版。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要用好活动成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观看和交流研讨,组织党员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充分整合资源,多出精品力作,努力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