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在洛督查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近日,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来洛,就我市严肃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偃师市、栾川县、孟津县、嵩县等地在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中所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换届风气监督落实情况的汇报,就发现的问题与各地有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并实地查看了换届纪律落实和换届风气营造情况。

  省督导组认为,我市对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工作扎实。市、县两级能够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严格落实省委关于换届纪律“四必看”“四必谈”“四必签”和“十个一”等要求,为顺利开展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省、市督导组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持续对我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记者 李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