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新闻动态

刘宛康看望慰问李俊贤院士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4日上午,市长刘宛康到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俊贤,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亲切祝福和诚挚问候。

  按照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刘宛康联系服务李俊贤院士。刘宛康来到李俊贤院士办公室,与他促膝交流,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坚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深厚的学术造诣表示赞赏和钦佩,感谢他为国家技术进步和洛阳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李俊贤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为洛阳发展呈现出的生动局面感到由衷高兴。

  刘宛康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更好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指明了方向。在洛院士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是城市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发扬他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不断增强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努力为院士和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好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老院士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为洛阳发展建言献策,为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贡献智慧。

  刘宛康还详细了解了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全力支持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发展壮大。 (记者 白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