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党员教育片制作合作单位的公告

来源: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关于征集党员教育片制作合作单位的公告

为更好宣传全市党建工作,展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素材,促使党员教育片制作更专业、更优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党员教育片制作合作单位。

一、资格条件

合作单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且须按照《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后)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一)基本条件

1、合作单位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影视制作经营许可,须提供相关证件资料。

(二)专业条件

3、能够正确把握社会主旋律、正能量导向,对党建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4、具有一年以上(含一年)的行业从业经历;

5、具有稳定的主创人员队伍,创作队伍至少包括编导1名、文案写作人员1名、技术制作人员2名;

(三)资信条件

6、具有较强的财务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须提供相关证明;

7、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和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将被拒绝参加合作,须提供网站相关栏目查询结果资料。

二、评审谈判

最终合作单位将通过评审谈判方式确定。评审谈判将委托第三方组成专业评审组进行,共分三个步骤:

 (一)报名资格审查;

 (二)现场抽签确定谈判顺序;

 (三)综合谈判。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逐一综合谈判。每个合作单位派3人参加谈判,至少含一名主创人员。综合谈判分四个环节:

 1、情况介绍。由1名人员整体介绍公司概况和合作方案;

 2、现场演示。准备一部自创影视微视频(片长限5分钟),现场展示创意和技术水准。

 3、选题阐述。对所选题目(附后)现场进行立意、制作思路等方面的阐述(不超过5分钟)。

 4、沟通了解。结合综合谈判考虑因素,全面了解报名单位的综合情况。

    综合谈判考虑因素及权重如下:

  

1

2

3

4

5

6

7

8

谈判

因素

公司

实力

合作

方案

对党建的认识

服务

团队

价格

部分

业绩

情况

整体

印象

合计

分值

10

25

20

15

15

10

5

100


    三、合作期限

一年,自签订合作协议之日起算。合作期满根据合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四、征集须知

1、征集报名表(附后)须是电子扫描原件,请在公告期内发送到指定邮箱。

2、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市委组织部将在公告期结束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电子邮件)告知确认。

3、评审谈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材料请按照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后)备齐,并在评审谈判当日提交。

5、本公告在洛阳党建网发布,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6、资格审查将贯穿本次征集始终,凡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和资料或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合作资格。

本次征集解释权归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所有。

联系人:梁女士   赵先生      话:0379-63929175

联系邮箱:lyycb001@163.com

 

附件1:征集报名表.doc

附件2: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

附件3:综合谈判阐述题目.doc

 

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