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洛阳关于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我市今年重点任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下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重点是劳动就业、支农惠农、交通管理、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生态保护、大气污染治理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群众能够真切感受到实惠、有获得感的事项。

  二、征集原则

  1.应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符合洛阳发展客观实际。

  2.应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既反映群众关切,又通过努力能完成并见成效。

  3.所提建议要求一事一议、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围绕一个核心提出明确方案、措施。

  三、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网站等方式提出建议,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通信地址和联系电话等。

  洛阳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通信地址:洛阳市新区政和路7号(市征集办收);邮编:471023。

  电子邮箱:lysjyzjb@126.com。

  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www.lyxf.gov.cn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市征集办将及时予以整理、登记,并报送市委、市政府研究或转有关部门办理。对征集到的涉及重大事项、具有重要价值的人民建议,市征集办还将根据建议内容,按照职责权限交由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学者、社会有关方面代表、特邀建议人等进行论证,形成论证结论,切实推动人民建议的成果转化。对于政府采纳后取得明显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合理化建议,市征集办将对提出建议的人员给予物质或精神奖励。

  洛阳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