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通知通告

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徽标 征集启事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是河南省委组织部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搭建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省级综合播出管控融合平台。“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实现教育内容在电视、电脑、手机3个终端的同步显现,达到了多网融合互补、多屏合一互动的效果,是信息化条件下河南党员教育工作的特色品牌和有力抓手。为更加形象、直观地展示“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扩大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徽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设计要求
 
    1、徽标设计要突出信息网络条件下的党员教育服务特色,内含互联网思维和多终端融合互通元素。
 
    2、整体基调以红色为主,设计要简洁生动、色彩明快、易于识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3、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手绘或电脑绘制,但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
 
    4、徽标设计应为平面形式,便于拓展设计,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二、征集时间和作品投递
 
    1、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2、设计者可投送一至多份作品,横版、竖版不限,提供彩色稿、黑白稿设计图样各一份。电脑绘制作品需提供电子版设计图样,文件分辨率400*400以上,数据量小于3M,为JPG格式。
 
    3、投稿时附作品创意说明一份(不超过300字),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姓名、单位、电话(手机)、邮箱地址等。
 
    4、投稿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7号河南省委组织部1124房间。邮政编码:450003,邮箱:hnycjy@163.com,电话:0371—65902603,联系人:刘旭瑞  刘  娜。
 
    三、评选办法
 
    省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选,拟评出一、二、三等奖6个,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网、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12371手机报、河南党员教育电视点播栏目、智慧党建手机APP、河南党员教育手机APP等上公布,并以电话形式通知设计者本人。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2名  奖励平板电脑一台;


    三等奖:3名  奖励手机一部。

 
    五、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承担一切后果,组织方将不采用该设计方案,且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应征作品如被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组织方所有,组织方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
 
    3、组织方可以要求得奖方案的设计者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得奖方案设计者应予以积极配合,直至组织方认为达到要求为止。
  
    4、征集及评选结果公布期间,参选作品不得泄露他人,否则将不予采用,已获奖者追回相关奖品。
 
    5、征集及评选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置。
 
    6、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作品底稿。投稿者在参选过程中发生的一切相关费用自理。
 
    7、此次徽标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省党员教育中心所有。

 

河南省党员教育中心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