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赵会生到伊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到伊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会生到伊川县鸦岭镇高沟村贫困户俞新干、俞河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秋收及小麦播种、家庭增收等情况,鼓励他们用好扶贫政策,将产业扶持与家庭种养殖结合起来,勤奋实干,争取早日脱贫。

  在高沟村鑫洛农牧集团“澳湖一代”种羊养殖扶贫产业园,赵会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等。他指出,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首要任务,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想办法、多找对策,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在伊川县产业集聚区,赵会生先后来到洛阳利尔中晶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热陶项目建设现场、洛阳华晟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当地党委、政府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将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探索“造血”扶贫新路子。(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时永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