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副省长戴柏华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7日至8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脱贫攻坚目标,贯彻精准方略,扭住关键环节,压实攻坚责任,用更大的决心,尽更大的努力,拿出更有效的办法,全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洛阳民生药业集团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戴柏华实地查看了中药饮片生产线、研发中心和中药材物流仓储基地等设施,对该企业的带贫增收模式表示肯定。戴柏华希望该企业扛起社会责任,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在嵩县旧县镇伊龙扶贫搬迁社区,戴柏华详细听取社区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管理模式等情况。戴柏华说,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安置点保质保量完工并投入使用,尽早实现困难群众搬得出、住得下、能就业、奔小康的目标。戴柏华一行还深入嵩县中医院、旧县镇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基地、旧县镇烟叶基地、饭坡镇时坪村贫困户家中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戴柏华听取了嵩县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戴柏华强调,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加力,认真抓好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和国务院扶贫督查问题整改,主动认领、举一反三、真改实改,以整改实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提升。要在工作举措上再精准,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等工作,落细落实帮扶措施。要在脱贫质量上再提升,坚持脱贫标准,切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作风建设上再严实,严明工作纪律、锤炼优良作风、敢于动真碰硬,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调研。(记者 李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