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强化担当 彰显作为 推动驻村帮扶再立新功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强化担当 彰显作为


   推动驻村帮扶再立新功


6月29日,我市召开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选派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5年9月以来,全市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选派工作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彰会上,我市对王站立等100名驻村第一书记和政协洛阳市委员会等50家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标战略部署,强化做好新时代驻村工作的使命担当,提升驻村工作新思路,展现驻村工作新作为,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总攻战。要推动作风转变、强化服务管理,加强对驻村工作队伍的日常管理、督促指导和培养教育,强化考核激励,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打造新时代勇于担当、素质过硬的驻村工作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支撑保障,下好“绣花”功夫,切实提升帮扶质量,着力形成新时代驻村帮扶工作的整体合力,推动全市驻村帮扶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