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乡村振兴

洛阳水投公司: 立足项目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20221220日,洛宁县滨河大道东延线项目同心路至温庄段正式通车,拓展了发展空间,提升了县城品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洛阳水利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水投公司),近年来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创新思路,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用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打造了洛宁段至宜阳西段洛河生态治理样板工程。

洛阳水投公司先后与洛宁县政府共同成立两家项目公司,分别实施洛宁县洛河生态治理二期、三期PPP项目。洛宁县滨河大道东延线项目为洛宁县洛河生态治理三期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投资额约2.3亿元。项目位于洛河北岸,共分两段:第一段西起西环路,东至长虹路,道路全长约2028米;第二段西起同心路,东至渑栾高速收费站温庄站,道路全长约8994米。为保证项目按时推进,洛阳水投公司与项目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工的原则,克服困难,高质量建设好项目,确保了东延线项目同心路至温庄段于20221220日正式通车。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