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河洛英才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7日至28日举行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郑州举办。我市全力筹备参会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84家单位上报人才(项目)需求信息,人才需求3962名。

  本次大会,我市以“会盟天下优秀英才·共创洛阳美好未来”为主题,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团队、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推动洛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为筹备好此次参会工作,我市专门成立了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部门为成员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洛阳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收集整理近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项目)成果、已出台人才优惠政策,征集整理全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和人才项目需求信息,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邀约工作,并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发动我市用人单位积极参会。

  筹备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各类人才(团队)引进力度,最大限度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洛兴业。我市正精心设计并筹划特装展位等,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和推介人才政策、人才需求信息及人才(项目)成果。同时,我市正协调落实引进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等相关工作。此次大会期间,我市还将承办欧美同学会海归专家服务团河南行洛阳站和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暨海外英才河南行洛阳站等多项活动。(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杜卫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