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河洛英才

“2018聚力产业创新院士洛阳行”院士论坛举行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30日,“2018聚力产业创新院士洛阳行”院士论坛正式举行。出席论坛的院士、专家围绕聚力产业创新、助推自创区建设等话题发表主旨演讲,为洛阳发展建言献策。(相关报道见>>>院士洛阳行:“最强大脑”为产业创新开良方)

  此次论坛共有十余位两院院士参加,还包括来自国内部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员、专家教授,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

  在论坛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李培根分别就“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数字与智能技术助力创新驱动”发表主旨演讲。围绕“中国钨矿资源及选矿技术”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传尧展开深入分析。中国科学院院士雒建斌为听众展示了关于“纳米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

  两院院士的精辟论述、分析和阐释,在现场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市领导陈卫平、贺敏、吉振华等参加活动。(记者 陈曦 李冰 通讯员 任姣姣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