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西工区督导换届工作

来源:洛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7月24日,省委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西工区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推选工作进展情况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昝宏仓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就换届责任落实情况与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督导组对西工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推选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切实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放在了心上、抓在了手上、落实在了行动上,监督有力,成效显著。希望西工区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工作要求,严格把好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切实把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代表性强、履职水平高的人推选出来,确保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