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培育清廉家风 凝聚廉洁力量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近日,老城区西南隅街道纪工委组织辖区居民、街道党员干部开展“培育清廉家风 凝聚廉洁力量”家庭助廉立德活动,引导其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

在活动现场,辖区居民及街道党员干部30余人,带着配偶及子女进入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历史名人和革命先烈的优秀家风,借助家庭和亲情的力量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近年来,西南隅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洛阳市委《关于持续推进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持续坚持、久久为功、滋养心灵”的总体要求,突出廉洁家风主题,明确重点任务和职责分工,将家风助廉活动贯穿全年,通过到家风馆报到、书写廉情寄语、评选廉洁家庭、讲好清廉家风故事等活动,让树立廉洁家风家教成为社会共识。

截至目前,西南隅街道纪工委组织到家风馆报到、讲好清廉家风故事、品读红色家书等活动12次,撰写家风文章40余篇,征集廉洁书画、家风家训等作品60余幅,积极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 (兰卯 贠杨凡)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