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开展“青廉”活动 加强干部廉洁教育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青年干部要时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匡正言行,增强廉洁齐家意识,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约束……”近日,洛宁县100余名青年干部齐聚县体育公园青年广场,集体宣读《洛宁县青年干部廉政倡议书》,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心。

这是洛宁县纪委监委联合共青团洛宁县委和洛宁县税务局举办“青宁逐梦·清廉同行”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幕。该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年干部践行“四敢”精神,争做实干担当表率,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全体青年干部围绕“明辨是非走正道”“瞄准靶心刹四风”“清廉之风我来吹”三个环节,积极开展廉洁趣味互动游戏,在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现场,该县纪委监委向青年干部发放《漫画说纪·六大纪律连环“画”》,进一步提醒广大青年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思社会之责,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本色,彰显新时代青春风采。(邱瑞丹)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