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廉洁之风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近日,涧西区周山路街道纪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廉洁文化主题活动,通过讲解历史名人廉洁故事、分享身边廉政模范事例、剖析警示教育案例、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方式,使廉洁文化更加立体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结合街道实际,周山路街道纪工委开展家庭警醒会、廉洁书画展、清廉故事会、观红色电影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分层次、有重点地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工作日常,并注重在办公场景中融入廉洁文化元素,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对廉洁文化建设的认同感和践行力,自觉做廉洁文化建设的维护者和践行者,推动形成“清廉风景”处处在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发挥多方力量,拓展教育阵地、丰富廉政内容、创新传播载体,营造崇廉尚廉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廉政勤政的内在主动性。”周山路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魏克亮)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