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跟班学习“取真经” 取长补短促发展

我市选派63名国企干部到深圳开展跟班学习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选派国企干部到深圳跟班学习动员会上获悉,我市将选派63名国企干部到深圳开展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

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经济发达地区跟班学习工作,既是新征程上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洛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关键举措。今年2月,我市首批选派61名年轻干部,分赴广东、上海、浙江等地跟班学习,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助力全市产业发展,推动国资国企市场化转型,此次市委选派63名国企干部到深圳跟班学习。

我市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需求,为跟班学习干部量身安排企业。63名国企干部将在中国平安集团、深圳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深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深圳F518创业园、深圳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跟班学习。为提升学习实效,我市将指导企业安排专门人员对跟班学习干部进行“一对一”辅导,切实提升大家运用“投行思维”、紧抓产业“风口”、用好政府政策资金、打造优良“产业生态”的专业能力,帮助大家真正学到深圳企业金融交易和资本运作等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深圳跟班学习期间,选派干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实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扎实开展招商活动,主动对接和我市产业发展契合的企业,并把先进经验联系洛阳实际,外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举措,破解我市发展难题。


审核:李贤 编辑:程海军 朱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