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干部工作

开展清廉宣传教育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近日,洛宁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以强化勤廉实干担当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角度、立体式的清廉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该县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视频,通过网络云宣讲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组织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镇、村庄,与党员群众谈体会、话落实,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党员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清廉洛宁我来讲》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清廉文化、清廉家风、清廉行风开展公益广告、剧情短片、纪录短片等微视频策划创作,通过多角度、接地气的艺术表现形式,传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的姿态真抓实干、创新进取。

我们将始终围绕政治监督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坚定干部敢为、企业敢干的信心和决心,让群众收获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实现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朱俊伟  程海军  审核:李贤